-你要放弃吗?-不要。
厨凯源/酒晴/宗律/双龙/闪恩
文笔世界第一好的相公@垆边人

【酒晴】狂醉生色12

11


12

 

晴明的热度来得快去得也快,可能是上帝也觉得酒吞对他的照顾实在是贴心无二,被感动得一塌糊涂。

晴明难得在病床上躺不住,再加上酒吞也不想在这个只能亲亲抱抱,其他什么都不能干地方待下去了,所以他第二天一大早就给晴明办了出院。

 

“宝贝儿,既然我们都来了,我看你也挺喜欢维也纳的,要不在这儿旅游几天,就当做……度个蜜月?”酒吞趁着晴明不注意,伸过头勾起坏笑在他唇角轻轻一吻。

 

“……嗯,可以。”因为是在人多拥挤的医院走廊,所以晴明忍住没有发作,“再过两天这儿正好有个音乐展,我想去看看。有位我非常喜欢的钢琴制造家维斯德克先生会在展台出售钢琴。”

 

酒吞凑过头去柔声道:“要我买给你吗?就当做我们成为恋人以后,我送你的纪念礼物好不好?”

晴明皱着眉头微笑了一下:“谢谢,但是不用了,我更希望你能记住这天。”

 

酒吞听后紧张了一下,心想晴明居然还会提醒他今天算是他俩的在一起周年纪念日并且希望他记住,晴明不会……有点喜欢他了吧?

他有点怀疑并且想要相信,但是他又觉得,晴明又不是抖M,应该恨自己才对,怎么可能会这么快喜欢上自己?肯定是不可能的,还是不要多想了。

想到这里,他有些难过。

 

小白刚接完电话,从不远处的地方走来,小黑紧紧跟在后面。

“先生……我家里好像有点事,我母亲让我务必回家一趟……对不起了,先生,我不在的时候,你一定要小心,照顾好你自己。”

 

说到小心二字时他富有敌意地瞥了酒吞一眼,以此告诫晴明要时刻警惕。虽说之前晴明生病的时候酒吞好像还勉强算得上照顾得周到,不过万万不能小看这个纨绔子弟。

他给晴明造成的伤害,他这个旁观者可还记得清清楚楚。

 

“小白,我跟你一起回去吧。”小黑恋恋不舍地从后背圈出他的腰,把脑袋轻轻枕在他的肩膀上。

小白轻轻摆晃,未能挣开:“这是我的家事。”

 

“你如果继续让我留在这儿,我可不能保证不和我老大一起欺负你的晴明先生哦。”

“喂,你这小子,找死呢,你嫂子可是你欺负的吗?”酒吞晃了晃拳头。

 

小白似乎在他的人身自由和晴明的人身自由这二者中艰难地纠结了很久:“那好吧,你跟我走。……不过你不许捣乱,不然我就不让你跟着我了。”

“我跟不跟着你,可从来都不是你说了算的哦。”

小白给了他一眼刀后便没有再理他。

 

四人出了医院后,酒吞和晴明二人目送小黑和小白进了的车。

两人走后酒吞心情大好:“妈的!两个电灯泡终于走了!”

 

他当然不会告诉晴明小白所说的家事是他让人介绍了个和小白家门当户对的漂亮又贤惠姑娘给小白他妈认识,小白他妈对这姑娘非常满意,于是把小白拉回家相亲。

至于小黑怎么办,他想可以等到那姑娘拖住小白几天之后再让那姑娘拒绝小白。

 

“希望你的下属小黑对小白好一点,千万不要像你一样对我。”晴明看着人行道旁的马路,眼神有些茫然。

酒吞一时语塞,只淡淡苦笑,他轻柔地举起晴明的右手放到嘴边轻轻印上一吻:“对不起,我以后一定会加倍对你好的。”

 

“好了,我们先去附近订个酒店吧。来,行李箱给我拎着吧,你病才刚好,别太劳累了。”酒吞理了理晴明垂落在肩头的长发,伸手就要去接过晴明手中的行李箱。

晴明居然意外没有抗拒地把箱子递给了他,面上还带了有点和煦的笑容。酒吞一时看得有点呆,没想到晴明笑起来是这样好看的。

 

“看什么呢?”晴明见面前的人呆着便随口问了句。

酒吞马上回了神,嘿嘿笑着接过了行李箱。

 

酒吞在手机上订了个距离医院和市中心仅有两千米的酒店,虽说这么近的距离走过去也完全没有关系,但是谁叫他一向宠爱他家宝贝,于是他又溜须拍马地打了车,来挣他宝贝的好感度。

 

酒吞向来在涉及色的问题上毫无脸皮可言,晴明一开始并没有考虑到,酒吞打开门拉着他进去看到只有一张大床时脸都黑了。

“晴明!你出去干吗?”酒吞发现时晴明已经在十步开外,他追出去,眼疾手快一把把晴明拽回禁锢在怀里。

“酒吞……放开我!”

 

“你先说你要干什么?”

“……我不想跟你睡一张床……我想再去订一个房间……”

 

“不行。不可以。你今晚要和我一起睡。”说着已经将晴明扛在了肩膀。

“你答应我的!不强迫我做任何不愿意的事!……你这么快就要食言了吗?”

晴明顿时紧张得全身都绷紧,以为酒吞又要强迫他,奋力挣扎,声音也因为一时激动而惹得周围人连连驻足观望。

 

酒吞顿了顿,回想起今早,确实有那么回事。

那还不是被当时形势所迫吗?听到晴明要答应他他都可开花了,哪还有多余的脑子考虑这几点承诺会给今后的幸福生活造成多大的不便。

若是不履行承诺那也不行,本来之前的形象在晴明心里就已经足够坏了,本来还想在一起之后好好改观改观,难道形象又要崩了吗?

 

他保持着把晴明扛在肩头的姿势思索了很久,最后决定将不要脸进行到底,还是那句话,如果能吃到老婆的豆腐,那脸又算什么?硬的不行就来软的呗。

 

他轻放下晴明,调整了一下表情,尽量让自己看起来讨人喜欢、楚楚动人一点,然后用他以前觉得这辈子都不会发出的语调抱着晴明扭着屁股撒娇:“宝贝儿~求求你了~今晚睡在一起好不好?我们这次出来旅游本就是度蜜月的性质,夫夫度蜜月还分开睡的话也太过分了吧?”

 

他偷瞥了一眼晴明,发现他沉着脸像是在思考,于是撒娇的更卖力了。

“宝贝儿,求求你了,算我求求你了好不好?我发誓我啥都不干!”

晴明将信将疑地看了他一眼,他立刻装出真诚到不能再真诚的眼神:“真的!我发誓我发誓!我本来就答应不做你不喜欢的事嘛~我就抱着你,啥都不干,真的真的!”

 

晴明之前应该是没受过骗,或者是没被演技这么高的人骗过,或者还没因为受过骗而吃过大亏,所以他有些不确定,但语调中又包含想自己说服的成分道:“好吧。”

 

当然就算酒吞很想现在就耍流氓,白日宣淫也是不太适合的,况且夜晚是一个人最感性,最易被推倒的时候,所以酒吞把最珍贵的机会留到晚上再享用,白天先好好培养培养夫夫二人的感情比较好。

 

晴明虽然之前为了音乐会也来过维也纳好几次,但都是飞快地来,急速地走,还没有像这次一般,没有目的,没有约束,可以自由散漫地去体会这座城市的底蕴,去感知这座城市的味道。

 

不得不说,这个音乐之都真的保留着一种久远又浓郁的皇家气息。过往的行人无论悠闲还是匆匆,金发碧眼都显得极其有气质,有种中世纪的余韵,建筑也都保留了巴洛克风格,就连越过尖尖的塔顶倾斜过来的日光都格外优雅。

 

晴明很快就融入到这种氛围中,带着酒吞到英雄广场,坐在草坪前的长椅上,吃着小摊卖的冰淇淋看广场中央战无不胜的欧根亲王和抵御拿破仑的公爵这两座雕像看了两个小时,看到两人都有点饿。

 

酒吞觉得自己都快看成远视眼了,他揉了揉自己空荡荡的肚子搂着晴明道:“亲爱的,你饿了没?我们去吃饭吧。”

“好。”

 

酒吞一向在情人身上不会在乎花钱的问题,如果跟情人吃饭,那一定要去最顶级的餐厅,点最贵的菜,喝最贵的酒。这不,酒吞找了家五星级还带包厢的,在悠扬的古典乐中,望着对方映着烛光的脸,餐桌上洒落着玫瑰花瓣,两人喝着奥地利清冽芳香的葡萄酒,拿刀叉切着浓香四溢的烤排骨,和奥地利的特色炸牛排。

 

唯一不完美的是晴明居然提出要和酒吞AA,把酒吞气得差点掀桌子走人。

“你人都是本大爷的了,你不用我的钱你还想用谁的钱?”

 

晴明低头斯文地小口吃着牛排,并不理会他的动怒:“你答应过我不强迫我做不愿意的事。”

“你不愿意花老子的钱,那你有本事就把刚刚吃的吐出来!”

 

晴明闻言后放下了刀叉,果真一副我不再吃一口的腔势。

“行行行,老子真是怕了你了!咱们现在是情侣,说什么都不能AA,你不让我请你,那只好你请我了。”

“也好。”

 

酒吞的本意并不是真的想让晴明付账,而是想在晴明看到账单后怔愣的那几秒冲上去把帐给付了。

没想到晴明在看到一顿饭吃了七千欧元的时候还能非常从容的把卡递给服务员,眉头都没皱一下。

酒吞心说,这年头玩音乐的都能和他赚得差不多了?不会吧,本来他还想用金钱攻势砸的晴明头脑发晕呢,这下还怎么把汉啊?

 

为了验证晴明是否和他赚得一样多,下午三四点的时候酒吞把晴明带去了一家很贵的甜品店。当然晴明还在坚持最后的经济独立,提出要AA,酒吞依然道要么我请要么你请,晴明迟疑了一会,起身去付账,看到吃甜点吃了一千多欧元时他的良心开始隐隐作痛了。再有钱也不能这样跟钱过意不去啊。

 

事实证明酒吞猜测的晴明和他赚的一样多的想法纯属想多了,因为在晚餐时晴明坚决不肯去五星级餐厅。当然最后被酒吞拽着去了,酒吞还点了一桌子根本不可能吃完的菜,最后付钱的时候晴明果然没再敢说要AA。

 

酒吞很欣慰,因为一个家庭里赚得最多的人一般都是家主。

加油啊酒吞,当家作主站起来!


TBC.


明天就要考试了今天我还努力更了出来qwq我自己都很感动

之后还有好几门考试,所以也不确定下次更新时间,可能周更,可能半月更,可能月更,等6月11号以后就会恢复之前的3-4天一更

等我哦!么么哒!


评论(2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姐姐放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