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放弃吗?-不要。
厨凯源/酒晴/宗律/双龙/闪恩
文笔世界第一好的相公@垆边人

【凯源】遇见你是我最美丽的意外 番外二

正文 一上 一中 一下 二上 二中 二下 三上 三下   

番外      


番外二 如果你曾奋不顾身地爱上一个人

 

是的,我很清醒。不论是公转还是自转;不论是涨潮还是退潮;不论是暖流改变气候带来鱼群,或者海水淹没岛屿失去踪迹;不论是我的世界车水马龙,繁华盛世,还是它们都在瞬间化为须臾,我都会坚定地走向你,不迷惑,不慌张,不犹豫。

                                                    ——《这些都是你给我的爱》

 

Yes , I’m veryconscious . Whether revolution or rotation ; whether rising tide or fallingtide ; whether warm current change the climate and bring fish or sea drownislands then let it disappear ; whether my world has a flow of traffic and isfancy or they become dust at one moment , I will walkto you solidly , without confusion , without trapidation , without hesitation .

                               ——《These are all the love that you give me》

 

「1」初遇 大一的五月

5月1号

 

“小凯,测测你这周的幸运物吧。”

易烊千玺把手机递到了我面前。

正在整理行李的我放下了手中的衣物接过他的手机:“没想到你还迷信这玩意儿?”我勾了勾嘴角,语气是满满的嘲笑。

嘴上说是这么说,可是心里觉得这个软件貌似还蛮有趣的,也没多想就点了开始测试。

屏幕上紫色的水晶魔法球开始发光,旋转,几秒钟后便出了结果——《爱与生的苦恼》这本书会让你遇到对的人。

 

我的第一反应是好笑。如果说这本书能给某种启发或是给我带来幸运,我倒也还能相信。可这说一本书就能让我遇到对的人?我只想说呵呵,设计制作这款软件的人,脑子绝壁是被驴踢了。

 

我都活了快十九年了,对的人连个影子都没发现,你一本书就能让我遇到?!

……好笑。

实在是好笑。

 

易烊千玺看到我一脸的嘲讽与嫌弃便凑过头来:“ 《爱与生的苦恼》这本书会让你遇到对的人?”读完他自己也笑出了梨涡,“这软件真逗比。”

是啊。不过那本书,或许还是可以看一下的。

 

 

回到重庆的家,吃完晚饭我闲着没事干把洗碗的活抢了过来,洗到一半时客厅的座机就响了。

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妈赶紧过去接起。

“哟,是你呀~”

“诶对,小凯他今天刚刚回来!”

“好啊好啊!你们来吧,大概几点到?”

“诶好~再见啊~”

 

我拿起最后一只脏碗浸在洗洁精里,用碗刷沿着碗边转了一圈。

 

“妈,谁啊?”

“哎呀还不是你舅舅!”

妈笑着走了过来:“碗我来洗吧!你先沙发上坐着去~他们就是来看你的。”

“哎不用妈~你沙发上看电视去~”我用手肘轻轻推开她伸过的手。

“儿子长大了懂事喽~”妈笑得深深的鱼尾纹向后一直延伸,几根白发闪着淡淡的银色的光。

 

我心里突然有些难受起来,我看向她的脸,手头的动作停止了,微微愣了愣。妈年轻时候肯定很漂亮,是个大美人儿。

看着她的笑我不禁缓了缓脸上的迟钝也扯了扯嘴角,弯成与她相似的弧度。

她伸过手来把在我额前的碎发拨了拨,缓缓转过身朝卧室走去。方才还笑得温顺的她就扯开了嗓子大喊:“他爸你快出来把客厅打扫打扫!”

 

爸那时候为了追求妈花了不少心思,娶回了家门后才发现,原来是个母老虎。

其实,年轻的时候,爸他风华正茂,和妈挺配。

 

舅舅来了之后我就在沙发上和他们随便聊,他们那正在上大二的女儿很不安分,一直花痴地瞅着我,末了光瞅着不够,还拿出手机来拍。我默默的黑了脸迅速撇过头,不想被她拍到正脸。

聊了好一会儿总算话题从我身上扯开了,觉得接下来应该没我的事了,我起身走向自己房间,不想再一直被盯了。

大舅子的女儿见我起身立即黏了上来,开口还有些讪讪地:“凯哥啊~”

“叫我王俊凯。”我压低了声线冷冷道,没有看她一眼继续朝房间走。

“哦,王俊凯,你……手机号能给我吗?”余光瞥见她谄媚的笑,我下意识皱了皱眉没有搭理。

“那……哈哈,QQ号呢?留一个呗!”

我觉得这女的好讨厌,转过身直视她的眼,让眼神尽量冷到不能冷:“我对女的没兴趣。”

看见她眼中一瞬间的惊讶我突然间很想笑。这下终于被我吓到了吧?那就快滚吧。

谁知她马上一扫脸上的呆滞,换上了招牌的花痴笑:“啊啊!!王俊凯啊我给你介绍学长啊”

我脸一黑拉起门把手,砰的一声把她关在了房门外。

 

呵呵。我不喜欢年上受。

 

 

 

5月2号

 

我估摸着许是今天下午家里还得再来什么人,为了避开不必要的麻烦,在七大姑八大姨可能打来电话之前我就出了门。

 

我游荡在三峡广场,人丝毫不比昨天的少,大都是一家人,情侣或者两三个朋友,像我这样一个人走的,倒确实是真的不多见。

但我也没有感觉哪里不好。一个人的话,逍遥自在,想去哪里就去哪里,不用受到其他人的约束,也不用顾及到别人的感受。

这就是我为什么不想找女朋友的原因。女孩子太烦,实在是太烦,烦到连瓶盖都要叫你帮她拧。

我就不信了你真的连瓶盖都拧不开?!

 

最关键的是我还没有碰到过可以让我心动的女孩。漂亮的女孩子见得也多了去了,可就是没一个有感觉。

 

于是,经历了大一这一年里各种极品美色的诱惑都没有动摇的我,被所有的人都贴上了一个标签——这货绝壁对女生没兴趣!

这标签说的好听一点是这样,说的不好听,得了我就是个gay。

虽然不承认,但是却也找不出更好的理由来解释,所以我就坦然接受了。必要时还可以拿着这个标签名正言顺地拒绝各种不知好歹的告白。

 

所以,那个对的人……

在心里默默想了一遍,又想到了昨天的那个幸运物测试。

我还真有点好奇那个对的人到底是谁。

 

要不……吃完饭去图书馆借了那本书瞧瞧?

 

我果真鬼使神差地打的到了市图书馆。可是下了车却有一种脑子被门夹了的感觉。

我竟然相信了一个逗比做的傻不拉唧的软件到市图书馆就为了借一本书看看能不能碰到对的人来证明那个软件到底可不可信!?

并且还有着说不定真的能遇见对的人的侥幸心理!?

 

唔……好吧,我来只是为了借那本深奥的书看看,我这样有点不淡定地告诉自己。

 

我上了三楼的图书借阅室,开门见山直接问图书管理员:“《爱与生的苦恼》这本书有吗?”

我心里想,这本书挺偏,应该不会有人借。

谁知道那位管理员查也没查就直接告诉我:“不好意思,这本书前一分钟刚刚被一个叫王源的人借走了。”说着她向我身后望去,然后朝她望的方向一指,脸上有很浓的笑意:“喏,在你后面,人家正看着呢。”

 

我回过头去。

首先是乌黑如墨的看上去很柔软手感很好的短发映入眼帘,他正微低着头,垂着眼,睫毛在白皙水润的皮肤上投下淡灰的阴影,红润的嘴唇微抿,穿着白色长袖卫衣的他身周不知为何氤氲着安静温暖的氛围,貌似是个长得很好看的男孩。不过他看上去还挺小,初三左右,这么小真的看得懂这本书吗?

 

我正想着要不要走过去把那本书抢过来,突然反应到我盯着那个男孩子看了十几秒。

我竟然盯着他看了十几秒?!我这个向来目中无人就算是看也最多是一瞥的高冷竟然!!

不!……不不不……我肯定是太想要得到那本书了所以才会一直盯着它暂时的主人的……

 

意识到自己的失态脸上有些微的灼热,我假装很自然地转过头:“哦,等到这本书还回来可以立即通知我吗?”

“可以。”图书管理员似乎并没有在意我回过头去的时间貌似长了些,她笑着从桌里抽出一张白纸,“请写一下你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我会在第一时间通知你的。”

我接过纸和笔弯腰写字:“好的,谢谢。”

 

王……俊……凯……再写个手机号……

 

看着白纸上多了自己那好看的行书我满意地笑了笑,递给她之后转身就走,可在转身的那一刹那,我的目光瞥见了那个少年又禁不住在他的脸上多停留了一秒,脑海里突然闪过想看看他正脸的想法。

 

呃……我这是……怎么了?

 

Uh…What’s wrong with me ?

 

 

 

5月3号

 

昨天果然是又有亲戚来了,是来送请帖的,儿子结婚,今天晚上。

 

“小凯啊,今天开车带我去理发店做个头发吧,晚上要喝喜酒呢,你妈我啊要打扮打扮了。”妈她看着镜子用卷梳卷着翻翘的发梢。

“好啊,那现在就去吧,不然赶不上了。”我放下手机走到鞋柜前拿起了车钥匙。

嗯,妈还是一年前烫的卷发,一直没再去修,上次头发剪短了点之后就一直卷得潦草,但为了省钱也只拖了很久都没有再去做头发。

 

路上想着貌似妈常去的那家理发店离市图书馆挺近,我可以趁她烫头发的时候去里面转转,说不定那初中生看不懂已经把书还回来了,只是管理员忘了打电话告诉我了而已。如果没有把书还回来,那我就随便翻翻别的书。反正烫个头发两三个小时也没其他事干。

 

嗯,对,反正就是要去市图书馆转转,我也不明缘何我会突然对市图书馆如此心心念念。

 

送完妈进了理发店之后我就找了个近点的停车场停了车,步行至图书馆。

 

刚走上三楼朝借阅室走去的时候就看到有个人推门而出,可能是他推门的时候阳光正好反射到玻璃门上再折射过来,亮得我一下子什么也看不见,待那光稍微减弱一点时,那个少年正映衬着背后的光一步一步缓缓朝我走来。可能是因为他穿了颇有校园风的白色短袖,外面还套了件白色V领针织衫,我竟然在那一瞬间有了天使朝我走来的错觉。

 

待我缓过神来时,他已经走到了我面前,半步距离,伸手可触及。我不由自主地低头看向他的脸,柔软的头发温顺地覆盖住他的眉,皮肤白皙水润,因为此刻距离很近可以清晰的看见他一根根睫毛,鼻梁高挺,唇珠往前凸出,嘴唇红润饱满。

诶?这是……昨天借了那本书的初中生吧?

 

他许是发现了我在看他,抬起眼来看向我,我本慌乱地想要躲开眼神交汇,却在对视的那一瞬不能再移开目光。

 

他杏眼圆睁,黑色的眸子清澈纯净,流光溢彩,带着正在用生命燃烧的仙女棒溅出的丝丝末尾开花的发着金色或银色的光的流火,亦或转瞬即逝的在漆黑的天际滑落的流星,亦或缓缓向远处延伸的璀璨夺目近乎永恒的银河。

 

我不清楚那是实际的效果还是只是我臆想出来的,我只知道在对视的那短短五秒,我紧张得忘了呼吸,心突然间柔软得不行,仿佛可以渗出水来,一种名为喜欢的感情喷涌而出,不受控制,肆无忌惮地蔓延至身体的每一个角落,甚至快要混合着血液渗进骨骼,就像是往一杯已经满了的水里继续加水,然后水在一瞬间满溢出来的感觉。

这……大概就是一见钟情吧……

 

他收回眼神继续往前走与我擦肩而过,我回头看他,想叫住他问他要联系方式。就在这时裤兜里的手机突然响起,打断了我的思绪,硬生生地把已失魂落魄的我从闪着白光的天堂拽回了现实。

我掏出手机,看是图书管理员之后就没有接,推门直接进了借阅室。

 

正拿着电话听筒的图书管理员看见我十分诧异。

我解释道:“刚巧过来你就打电话来了。”

我很快地登记完毕拿书就想走,但还是回过头问了她一句:“那个……之前借这本书的,是叫王源吧。”

“嗯,对,怎么啦?”她抬起头温柔地对我笑。

“哦……我想……问一下有没有他的联系方式,因为……”我低下头去笑,想说因为想交流一下这本书的内容,但觉得理由太牵强而说不出口。

“哦,这里只登记了他是八中高一的,就没有其他的了。”

“好。”我拿着书跑了出去,没想到他已经高一了啊,看上去还挺嫩,水灵水灵的。

 

跑出市图书馆时已不见了王源的身影,我有些慌张,责怪自己刚刚应该立马跟着他偷拍张照片也好。

正在烦恼着八中高一那么多人要怎样才能找到他时,突然就发现他正在旁边的奶茶店买奶茶。

我偷偷走近了点,挑了个比较好的角度,拍了张照。

我盯着照片里的那个他扬起嘴角。嗯……不错。侧脸很好看。

 

我马上把照片发给了在八中上高二的一个关系比较好的堂弟,附上一行字——这人认识吗?你们八中高一的,叫王源,应该是这个源吧……

 

焦虑地等了五分钟等来了回复:“是的,王源,高一的级草。哥,你怎么突然问他了?”

 

想了很久想到一个比较好的回复:“我有个朋友,他的妹妹,想追王源,你帮我打听打听他的资料,比如有什么兴趣爱好之类的。”

“哥,王源可难追了。人家级草很多很多女生追的,他都从来没有答应过。”

“你管她追不追得到呢。你只要把他资料给我。”我意识到我的语气有些不容他拒绝的强硬。

“那……好吧。我去打听,一打听到就告诉你。”

“好,你快点儿啊。别拖太久。”

 

可是我这么做是干吗?是要追人家吗?

不管。总之先知道些什么再说……

 

不过,千玺给我玩的那个逗比软件,不得不承认,倒是……挺准的。

 

 

「2」意外的幸运签大三的六月

 

第三次带团刚结束,回家歇了三天,便接到了公司的电话。本来要带张家界五日游的那个导游临时有事,想要和我换成带三日游的,我也没怎么多想就答应了。当天就赶到了张家界的分公司,拿了张要接的人的名单就和小巴司机到了张家界莲花机场出口。

 

名单我没有看,只知道一共有十六个人。

我坐在离门口最近的位子上等他们过来。司机把小巴的门打开,炎热的夏日的空气随即伴随着聒噪的蝉声飘了进来,热烘烘的空气调和了小巴里冰冷的空气,暖暖的,舒服得让我收紧的毛孔透了口气。待到热空气占据了全部时,人就开始有些燥热。

 

机场出口的四个人朝这里走来,我从口袋抽出那张名单,拿了支笔,远远地听到他们染上了激动的声音:“诶诶!就是那辆车!那辆小巴!”

 

“你们叫什么名字?”我展开名单准备在已经来的四个名字后面打勾。

“×××,×××,……,……”

 

我用手指着名字一个个往下滑,却在目光扫到第五个名字的时候心脏突然漏了一拍,拿着笔的手也直接僵硬了,整个人愣在那里,大脑短时间的空白,而心里却开始一边又一遍地默念那个名字——王源。

 

王……源……

王源!?

 

旅客见我没什么动作许是以为我找不到他的名字,便伸过手来指了指第八个名字。

我一下从呆愣状态中恢复过来,赶忙在四个名字后面打了勾,而心里却越发不平静,就像一杯泥沙已经沉淀了的水,不碰它时风平浪静,水依旧清澈。可万一要是拿个勺子浸入,再一搅和,那么结果肯定是水底泥沙立刻翻上来,带着铺天盖地的来势把整杯水都弄浑浊。

 

在看到王源这两个字的那一瞬间,我就感觉波澜暗起,然后一浪一浪越涌越大,快要把我的整个心都搅翻了……

 

王源。

 

我开始坐立不安,心里暗河涌动,以至于我很反常地在这段等待中在车里反复来回走动,不停地抬手挠头,拉扯衣服的下摆,感觉根本停不下来。

“怎么啦?尿急吗?”无所事事的司机回过头盯了我好一会儿,甩过来这样一句话。

“呃……没有。”我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脚尖,别扭地坐回了位子。

 

在接下来的十分钟里人陆陆续续地都来了,我看着那张名单上面唯一一个后面没有被打上勾的名字出了神。

 

王俊凯你不要傻了,世界上重名的人那么多,你怎么知道这个王源就是你心里想的那个王源呢?

王俊凯世界上没有那么巧的事,你是不是脑子坏了?你和王源的第一次遇见已经够巧的了,怎么可能还会再来一次?要知道这比被雷劈还难!

心里在这样暗暗叫骂着那个忘不了王源的自己,可依然还有一个小小的角落,它在那样期待着什么。没错,它还在期待着,期待着名单上的王源就是那个王源,它甚至还在期待着那个王源可以想起来曾经与我在图书馆里的那一次美好相遇,即使它很明白这些都是痴心妄想。

 

啊,王源啊……你知不知道在没有你的日子里……我……是怎么过的?

 

堂弟给我打听到的资料非常齐全,包括你的出生年月兴趣爱好。在得知你喜欢周杰伦,唱歌唱得很不错并且还会弹钢琴后,我更加笃定了。没错,我觉得你就是那个人,绝对是这样。

 

之前对同性恋不闻不问的我在接下来的整整一个月里都泡在图书馆翻阅各种有关同性恋的书籍。

我着实觉得束手无策。我该怎样才能让一个根本就不认识我的你和我在一起?

 

你还记得我吗?你能接受同性恋吗?你会答应和我在一起吗?

我是写情书给你好呢?还是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来一场惊天地泣鬼神的盛大告白好呢?还是默默地守护这份感情好呢?

 

我加了你的QQ,经常打开了对话框却在犹豫是发“你好”,还是“你是王源吗”,还是直接发“晚安”。

当我足足犹豫了一个礼拜终于决定无论如何都该给你发些什么的时候却发现你把我删掉了。

也对啊,我也不喜欢我的QQ里有我不认识的人,我甚至都不会同意好友申请。听他们说你是个很温柔很和善的人,看样子不假呢。能容忍我一个礼拜,能让我看着你的头像你的个性签名你的说说你相册里的自拍,进行各种傻笑各种发呆各种揣测各种猜想,我已经很感激了。

 

我还为了能再见你一面一放假就赶紧回重庆,然后在自以为能遇见你的地方,八中校门口,你家附近的篮球场,你经常去的超市兜兜转转,却也只碰到你一次,而且你的目光并没有为我片刻降临。

 

我还在喜欢你喜欢得不得了饭都吃不下的时候花了三个晚上写了一封浩浩荡荡整整密密麻麻三张纸的情书,在你家楼下等了三个小时等到你爸出门,以为就你一人在家里,忐忑地敲了门打算把情书送给你。没想到开门的竟然是你妈,屋里还传出了你的一声“妈,谁啊?”。我只好黑着脸说了声不好意思敲错门了然后转身就走。

 

然后就在我仍然很喜欢很喜欢你的时候,堂弟告诉我你谈恋爱了,是个很漂亮的女孩子。那一秒我真的感受到了什么叫万念俱灰天崩地裂。我喜欢你的这件事儿就我的好哥们易烊千玺一个人知道。那天晚上从来不喝酒的我喝了十二瓶啤酒之后吐得不省人事。易烊千玺告诉我那个晚上我还哭了,而且哭得很凶。

 

之后……我不断地告诉自己我必须放弃你。在我花了两年的时间从这段感情中勉强走出来的时候,你的名字却又出现在了我的眼前。

我感觉到的发自内心的惊讶与欣喜甚至是期待把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我终于意识到了一个事实。

 

原来我还是喜欢着你。

我还是喜欢你。

 

 

 

机场出口处突然闪出了个颀长的身影,白色T恤,卡其色热裤,外面还套了件与这个季节很不适宜的浅蓝色衬衫。

太阳很大照在他脸上白晃晃一片,看不清长相。可我还是感觉到了心跳的滞留与之后的频率的飙升。

 

王源。真的是你。

竟然真的是你!

 

他搓了搓手臂,很不确定地往这边走来。从他面前开过的公交车带起的一股热风掀起了他的衬衫一角。骨架纤细,若不是整个人带有阳光的感觉,那他绝对看上去像是一个只会吟诗作画的文弱书生。

我看的痴迷了竟然不受控制地站起身想要下车向他走去,幸好在一只脚已经踩在了地上时反应到了自己的失态,我非常尴尬地提起了脚缩回车上。

 

他一步步向这边走来,微微皱着眉,眼里一片呆滞,脸颊一如两年前那般白皙水润,像是一块温润的白玉,不参杂任何瑕疵。

我看着他看了看手机屏幕,又朝车头望了望,然后微微皱起了眉头又看了看手机。嗯?是在对车牌号吗?可是这幅模样就像是错了一样。难道公司没有把换的这辆车的车牌号重新发给他吗?果然,他再次杏眼圆睁盯着车头,眉头再往下皱得深了些,还懊恼般的嘟了嘟嘴。

 

不知为何看到这里,我尘封在心中两年的因喜欢而生的无奈与酸涩,不甘与沉默都统统突然蒸发,我情不自禁地笑了,我突然感觉,他就算是谈过恋爱,他的青涩懵懂,他的纯洁与美好,都还是没有随着时光淡去,他依就是那个藏在我心中的少年,天真不变。

 

他拿着手机四处张望,走到了车门前,我左手搭在车门上把身子凑了出去:“你是……王源吧?”

他立马抬起头对上我的眼,一丝惊讶很快地掠过,随后清澈眼眸又被茫然与疑惑填满。

然而,即使他此时此刻的眸子是迷茫的,我仍感觉那双眼睛清明无比,映着我的倒影的黑眸里飘起了一片一片的白雪,柔光一片。

我扯开嘴就笑,感觉尖尖的虎牙轻轻蹭了蹭下唇:“你是王源吧?”

我加重了语气中的肯定又问了一遍,想要听听他的嗓音是否像他一样美好。

 

“是的……我是王源。”清新如薄荷一般的声音让我心动不已,配上他脸上依旧木讷的呆滞,我笑得更开了,伸手就一把握住了他行李箱的握柄准备拽上车。

似乎面对我的这个动作有些不满,他马上皱着眉头伸手过来掰回握柄。

我意识到了我刚才的激动,猜测到他估计还不是很确定是否是这辆车。

 

我收了收脸上的笑容让自己看上去尽量正经些:“我是你的导游王俊凯。”

 

王源,我们就这样,再次遇见了啊。

 

我内心可怕的欲望终于一发不可收拾,甚至比两年前来得更加强烈。

我之前在思慕你的一年里我是渴望占有你,而这次我是无比渴望占有你。

既然错过了一次还能再相遇,那就是命中注定喽。

只要把握好时机,我不信我这么优秀的王俊凯还追不到你,就算你是直的我也要把你掰弯!

 

然而我又怕我表达得太快太猛,让你无法接受而逃避。

 

王源啊,就算这次我没能和你在一起,我也不会放过你的,我会到你大学的那个城市一直陪你。每天都给你买早饭,每天都对你说晚安,死缠烂打,决不罢休!

 

既然喜欢了,那就喜欢他个彻底。

Since I’ve beenfallen in love with you , let the love free, make it more thorough .

 

「3」玩笑与打闹大四的十月

王源点了整桌子的菜,全程吃得无比欢脱。而我也没吃进去什么,几乎就是一直单手撑着下巴看着他大口吞肉,大口扒饭。时不时用舌头舔舔那油腻腻的嘴的小动作真是萌蠢萌蠢的。

“对了王源儿,问你个问题。”我把头凑得离他近一些。

“嗯好,你说。”他只顾着埋头吃,使劲地嚼吧嚼吧,吞了还满足的咂了咂嘴。

“你……高中里谈过恋爱?”对于这个问题我也是纠结已久,每次想到心都暗暗地痛,都会想起那天晚上我的借酒消愁的惆怅与堕落不堪。

是的,王源有没有交过女朋友永远都是我的心结。之前一直在逃避这个问题不敢启及,怕得到的答案是肯定。

但我现在也不知是哪来的勇气,只觉得,就算答案是肯定,那也是我总得去面对的现实。既然早晚都要面对,那不如趁早。

 

他听到后愣了愣,停止了夹菜的动作抬头对上我的眼,皎洁的眼中没有一丝躲闪与隐瞒:“没有啊……”

 

见他这幅表现我已经基本肯定了他未曾谈过恋爱,心舒缓得一松,可还是想把这件事弄清楚。

“没有吗?可是我之前听说……”我垂下眼盯着桌上的菜不去看他的眼,有点心虚。既是因为王源谈恋爱的消息是骗堂弟打听的,又是因为我感觉到这样的回问似乎缺乏了恋人之间的信任。

 

“有吗?!”他放下筷子眼睛看向天花板,一本正经地思索着什么,“噢,我知道了。是我瞎说的吧。”

 

“瞎……说?”我挑起了眉毛,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唉,就是到了高二有太多女生追我感觉好烦,就骗她们说我有女朋友喽~”他一时间眉飞色舞起来,嘟着嘴说得起劲。

我笑着不说话,看着他这幅自恋的样子暗暗在心里想,你有那么多女生追有什么用啊,还不是给我追到手了!

 

心里已经豁然开朗了可还是装作生气的样子瘪了瘪嘴:“嘁。谁知道你谈过没有?说不定谈过的女朋友都一大箩筐喽。”

“诶诶诶王俊凯!我王源对天发誓啊我真没谈过女朋友!”他皱起眉头左手伸过来拽住我的肩,右手比出一个发誓的手势。

 

看着他信誓旦旦把我的玩笑当了真的样子,本来还想继续逗他玩可是没憋住笑了出来,还笑得厉害。

“死王俊凯你又耍我!”看见我的反应后他一脸嫌弃狠狠推了我一把。

我急忙抓住他的手腕往我这边拉:“我错了!我错了!王源儿我错了!”

 

 

 

 

诶诶诶,王源儿啊,我们就这样打打闹闹一辈子都不要分开好了。

We’ll play jokes witheach other and never separate from each other during our lifetime . 

 

END.


评论(4)
热度(125)
© 小姐姐放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