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放弃吗?-不要。
厨凯源/酒晴/宗律/双龙/闪恩
文笔世界第一好的相公@垆边人

 天气阴阴的,头晕晕的,鼻子也有点塞,但是这一切都在看到你的那一瞬间莫名其妙的变好了,似乎连天都开始放晴。风填满了你的白衬衫,将你的额发吹得有些乱,你弯着眉梢,特别好看地笑着。糟糕,我的心跳有些太快了。

放学时,跟着你到便利店门口,装模作样的进去买了串关东煮,躲在货架后偷偷看你低头翻阅着杂志时那认真的侧颜,飘落在你头顶的樱花瓣也不及你一半的好看。

天突然就下起了雨,你站在屋檐下,有些为难无奈。我压抑住狂飙的心跳,走上前把我的伞递给你,手紧张的都不知道往哪儿放。

“前辈,那个……如果不介意的话,请撑我的伞吧。”我听见我的声音在颤抖。

“诶?可以吗?那真的谢谢你啦。”你接过我的伞,又往我身后看了一眼,很是温柔,“不过你只有这一把伞。让我送你回家吧,女孩子淋雨对身体不好。”

“谢谢前辈……”

“啊……说什么谢谢嘛,应该是我谢你才对。”

“前辈……我……有一句话……想对前辈讲……”


“前辈,我喜欢你。”
















摄影:loop & 玻璃心少女

出镜:放晴

后期:放晴 & 玻璃心少女

文案:放晴

评论(33)
热度(30)
© 小姐姐放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