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放弃吗?-不要。
厨凯源/酒晴/宗律/双龙/闪恩
文笔世界第一好的相公@垆边人

【凯源】谁写了这张告密纸条[论坛体]

*给腿腿的生贺 @你腿 生日是6月24,真的迟了很久很久QWQ腿腿有耐心等我到今天我很感动QWQ

*学生会主席学霸×翘课翘不停学渣

*第三人叙述

*3000+


谁写了这张告密纸条

名侦探柯南》日常推理来一发》只看楼主

 

1L

今天一个已经一周没有和我说话的舍友突然跟我说了话

“我很严肃地问你一件事。今天毛概课上那张纸条是不是你写的?”

“什么纸条?”我一下子有点懵逼

 

2L

他叫王源。至于撕逼的理由……

我暗恋了一年多的隔壁班的女神,居然向他表白了!!还居然被我目睹了!我靠王源这个心机boy,被约表白约哪不好?偏偏要约我最常去的那家网吧门口?关键是还当着我的面拒绝了她!EXO ME???我的女神也是你能拒绝的?【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3L

回宿舍后王源跟我说话我就没理他,但他依然坚持不懈地和我搭话。好笑?我是那么容易被你感动的人吗?该抠脚抠脚,才不理他,哼!之后他果然没再主动和我说过话

 

5L回复4L

WTF!他没再和我说话才不是因为我没有洗脚就抠脚的原因!滚粗!我再也不想见到你惹!

 

6L

今天下午他居然又和我说了话,我差点就以为我要和他绝交一辈子了呢【掀桌】居然过了一周才和我搭话哼

 

9L

我靠你们不要一言不发就站我和他的cp好不好!他抢了我的女神,谁要和他组cp!

 

11L回复10L

对我就是傲娇!我全家都傲娇!

 

12L

接着说正经事

 

他把那张纸条递给了我

WTF!还他妈是打印出来的我靠!谁那么有心机啊我靠!

 

“马老师你好,12班班长王俊凯在点名时会经常跳掉某些同学的名字,比如王源。”

 

以上是纸条内容。

 

说实话,看到这张纸条的一瞬间,我其实是暗爽的(嘘)谁叫王源撩我女神,遭报应了吧,不过翘个课都被打小报告,这尼玛太没人性了

好吧王源翘课的次数确实有点多,我作为一个每节课都去上课的学霸,前三个学期的思修,马原和军理拿的分居然和王源这个课翘掉一半以上的分一样多!!这是十分让我气愤的!

这是为什么?我他妈的也想知道!不过应该和他那个学霸and学生会主席的好基友脱不了干系。有关系果然就是方便!妈蛋

 

14L

当然这些都是我的内心os,我外表还是要装一下人畜无害老少皆宜的样子:“我靠!这他妈谁写的!太有心机了吧!居然来阴的?”

 

“是啊,根本没办法知道是谁。”

 

“他是打印出来的,我们可以去查打印记录啊。”

 

“算了吧,学校那么多家打印店,就算查到了,你能确定店主记得每一个来打印的人的长相,还他妈得一一对应起来?”

 

“好吧,这确实行不通了。那你到底是怎么拿到这纸条的啊?谁给你的?”

 

“下课去打了个水,回来就在我桌上了。”

 

“有人看见吗?”

 

“问过了,都没注意。”

 

“监控录像呢?”

 

“你不会还真以为摄像头会开吧?”

 

“我靠!居然一直都不开吗?”

 

“学校哪来这么有钱?不都一直是能省则省,能坑则坑吗?”

 

“倒也是。那你怎么办?”

 

“还能怎么办?之后只能老老实实去上课了。”

 

15L

我还以为王源从此以后会痛改前非,好好学习了呢。没想到还是我太单纯了,他下午翘了一节不点名的课去网吧打lol,说今天有双倍积分【躺】

 

17L

我用了下午两节课的时间仔细地推理了一下。现在我把推理过程发上来,米娜桑也可以一起来讨论到底谁是杀手

 

18L

首先,这个人肯定是针对王源。因为他写的是“比如王源”,特地把王源列举出来了,你说能不针对吗?这都快赶上杀父之仇了。

 

但是我又挺诧异的,王源这个人,除了长得帅,真的没有其他地方招仇恨啊。他是个标准的学渣,整天吃饭睡觉撸啊撸,连把妹都不把,至今还是个单身狗。

 

啊,我是不是自相矛盾了啊?好吧实话实说,他确实没有撩我女神,虽然平时说说笑笑很和善,但女同学跟他开起那方面的玩笑的时候,他会立马就躲得远远的,到大学霸王俊凯身边和他讨论学习技巧。

 

21L

我靠你们怎么又要站他和王俊凯的cp啊?真是受不了你们这群腐女!弱弱地问一句,这个吧里还剩多少新兰党?感觉整个吧已经被快新党占领了啊

 

23L

其实我是个逻辑推理能力较强但又情感敏感纤细复杂的人【不是受】

 

王源居然把这张纸条怀疑到我的头上来了?!虽然因为一个女人撕了逼,可我他妈好歹也当了他一年多舍友啊他居然怀疑我!

但是呢,他能把这件事放到明处直接来问我,这一点我还是很欣慰了【抹眼泪】说明他只是怀疑,但还是相信我的

当一个人不相信一个人的时候,他是不会去问那个人的答案的

 

25L

接着分析

 

这个凶手他在整张纸条上面的关键词是“12班,王源。”

除了王源,还是针对整个我们12班的。这样的话只有两种情况,一种是就是我们班的,而且是那种永远不会翘课的大学霸,因为王俊凯点名跳到一些人而感到不公平,所以想通过警告来遏止这种行为。另一种可能就是其他班的,看我们班这样的腐败行为不顺眼,特看不顺眼王源。

 

然而能发现这个点名规律的人,必定对我们班的人及其熟悉,可以通过听觉就能判断出王俊凯少点了谁,每次少点王源。

 

所以凶手就在我们班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那就用排除法。首先其他享有不被点名权的人可以排除,也就是王俊凯他们宿舍的人。这样只有我们宿舍还有隔壁宿舍。我们宿舍的人,我可以说,没人会这样针对王源,就算是学霸也不会。因为他和学霸之间没有任何利益冲突。

 

他真的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学渣。上学期就算有王俊凯的辅助,他都能挂三门。

他翘课不想被点名应该不为求平时分高,只求翘课不超过三次能参与期末考试。

学霸能和学渣有什么仇什么怨?能和学霸擦出情感纠葛的只有学霸【够

 

最后只可能是隔壁宿舍。可是我觉得这样的可能性也是很小。因为王源人缘很好,虽然是个学渣,但却是个极有人格魅力,连我女神都喜欢他,足以证明这一点

等等,上面那句话我其实不想承认的

 

26L

虽然其他班对我们班这么了解的可能性很小,但还是不能排除。

但是据我的灵敏观察,王源真的没有什么仇家,除了像我一样的情敌。

但是又据我的灵敏观察,虽然王源被挺多女生喜欢的,但我的女神是唯一一个院里的,其他都是同社团其他院的,所以说为爱而恨这个概率有点小,也就我一个。当然我这么理智的人是不会因为爱而不得就向情敌伸出黑手的

 

27L

我靠我好想吐槽啊,为什么没人看我的帖子

有的帖子明明在分析很无聊的东西都有一大堆人看,我分析这么有趣的居然才只有几个人

从头到尾只有我一个人在说话真的好心累啊QAQ

 

29L回复28L

谢谢安慰么么哒!楼楼可以求个互粉吗?【星星眼】

 

31L

总结一下以上推理

 

我们宿舍,排除

王俊凯宿舍,排除

隔壁宿舍,排除

我们班,排除

院里其他班,排除

 

我靠!!到底他妈谁写的这张纸条!WTF!!!

 

32L

等等,我去看集番冷静一下

 

33L回复30L

我靠你不能因为我推理不出来就取关我啊!

你是我唯一一个粉丝!!【崩溃大哭】你快回来!!

 

34L

我靠!我靠!怎么回事!我开始疯狂地涨粉!已经快一百了!!发生了什么事!!

 

36L回复35L

谢谢你给我买僵尸粉嘤嘤嘤我爱死你了嘤嘤嘤我一定会继续推理下去的QWQ

 

38L

米娜桑,我好像发现了什么……

 

“马老师你好,12班班长王俊凯在点名时会经常跳掉某些同学的名字,比如王源。”

 

看这句话,多看几遍!多看几遍!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句话中王俊凯和王源之间的关系不一般啊!

写着张纸条的人,没有写——“12班班长王俊凯在点名时会经常跳掉某些同学”

也没有写——“12班王源屡次翘课而没被点到名”

他写的是——“12班班长王俊凯在点名时会经常跳掉某些同学的名字,比如王源

他像是在责备这两个人的关系!就像是在警告,王源你翘课可以,但你别老是让王俊凯包庇你!别和他走太近!

 

我靠!他俩能有什么关系!不就是好基友的关系吗?!

 

43L

我从一开始的入手点就不太对啊,我潜意识里一直觉得写着张纸条的是男生,可是男生一般不耍阴的

我现在觉得,可能是喜欢他俩其中一个的女生……因为误会了他们之间的关系……

 

我靠,他俩不会真有一腿吧?想想两人的关系好像确实有点亲密了【托腮】

 

49L

你们要我说他俩亲密在哪,一下子还真说不上来,但是真的很亲密,可能就是单纯的很好的哥们,你们腐女别再YY了

 

55L

决定了,从明天起,我就开始观察他俩吧【微笑】

 

62L

我靠!我得知了什么不得了的秘密

 

我说呢怎么王源每天起的也不早,但是每次到了教室都能看到他在啃早饭,他是怎么买到食堂的早饭的?

原来他妈是王俊凯给买的

 

妈蛋!突然很羡慕王源有这么个帮带早餐的好哥们!

 

等等我靠!

 

73L

卧槽我我我我我

我看到他俩的腿在桌子底下蹭来蹭去QWQ我不是故意的!!

可是两条满是腿毛的腿一起蹭着质感真的好吗!

 

腿上蹭着,还要在上课的时候眉来眼去!王源那个偷腥的笑啊我靠真的跟谈了恋爱一模一样!

真的有哥们偷偷蹭腿眉来眼去的吗??我我没太见过世面……

我的思想快要被你们腐女带坏了!!

 

等等我靠!

 

97L

我我我我我我看到……王俊凯凑到王源耳边!!

但是好像不是在说悄悄话!好像是在亲他的耳朵……还咬耳垂……

 

我靠他伸手了!他把手直接放在了王源的双腿之间!!我靠!!王源脸红的跟番茄一样

 

他俩都这么明显了为什么我今天才发现!?【掀桌】

可是上个课谈恋爱的酸腐味都快要把我侵蚀了这样真的好吗?【黑人问号】

 

我不太好……眼睛看到的……真的是真实的吗?

 

126L

我其实都已经不打算更新这个帖子了【内牛满面】

因为我就在刚刚看到了很限制性的画面【崩溃大哭】

 

上完课回宿舍我本来什么都不想干,结果我出去打水的时候发现王俊凯他们宿舍门上的玻璃被一张白纸封上了……

于是我就脚贱走了过去并且眼贱透过缝隙看了一下【泣不成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两具裸露的躯体紧密地交织在一起【嚎啕大哭】

还有那种压抑到极致而不小心溢出的闷哼声【潸然泪下】

关键是王俊凯的速度居然能乳齿惊人【声泪俱下】

 

203L

好了米娜桑,这个帖子我想应该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而且在我推理的时候你们一直安如鸡,直到我发现我舍友和同学在搞基你们才发了疯的关注我,发了疯一样的刷屏

我很生气,真的,你们居然一点都不欣赏我的推理能力,只关心搞基,我和你们这种人没有共同语言

 

再见

 

207L

====此贴已封====


END.


有点短小是真的,感觉好对不起腿腿QWQ

原谅我吧,并且慷慨地拿出有点长的生贺砸死我哈哈哈哈哈哈


从明天起,情非得已中的俊俊就要换个姿势开始砸人了哈哈哈哈哈

【并不是明天就更文的意思【够

评论(52)
热度(548)
© 小姐姐放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