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放弃吗?-不要。
厨凯源/酒晴/宗律/双龙/闪恩
文笔世界第一好的相公@垆边人

【凯源】漆月谷part3

*短/吸血鬼A×转学生O/欧美/强强

*血液和信息素的双重诱惑


part2


 

一手拉住了挂在肩上摇摇晃晃的斜挎着的书包,另一只手捏了片被慢条斯理啃咬着的三明治。黄的芝士,淡粉的火腿,嫩绿的生菜。

“今天天气真好啊。”王源抬起头,眼睛眯成了一条线,在正上方遮挡刺眼阳光的手在白皙温润的脸上投下清晰地淡色阴影,就像空中一只自由的鸟。

 

“是啊,今天天气这么好,你应该跟我呆在一块儿。”

本来神经放松的王源吓了一跳,又立马紧绷了神经闻声望去,这才发现不远处站了个人。

 

Karry慵懒地靠在帕加尼那舒适的主驾驶座位上,手里拿了把墨镜扬着笑脸朝站在门口的人挥了挥手。

“上车吧,我带你去学校。”

 

“你怎么老是神出鬼没?我可没听说过alpha还附带移形换影的能力。”

他并没有上车的意思,依旧一口口啃着那个美味的三明治,朝着校车停靠点的方向走去。

 

Karry笑了笑,发动油门让帕加尼跟了上去,这种慢到散步都不如的速度让他的名贵跑车有种想要爆胎的冲动。

车与王源并排着开了一段距离,见他丝毫没有上车的意思,超过了他之后把车头朝行道树那边斜了过去,干脆把他困在了这个死角。

 

王源抬头淡淡地看了他一眼,转身离开了Karry的围堵,朝小路的另一边走去。

Karry也不恼,继续勾着嘴角笑,继而又把车跟了上去,堵了第二次。

 

见王源脸色有些不好了,他盯着他开了口:“你不知道,某些高级的alpha是附带某些技能的。像Adrian那种很low的alpha才什么都不会,我和Ferros,都是有……超能力的。”

“说Adrian很low,你也不见得高级到哪里去。”

 

“你喜欢Adrian?”风中扩散开了一阵淡淡的醋味。

“谁也不喜欢。”他再次离开Karry的围堵朝小路的另一边走去。

 

Karry立马一踩油门掉转方向跟了上去:“我昨天救了你的命,你不应该感谢我吗?”

“谢谢你。”十分冷淡的答复。

 

“除了这个,就没有其他的了吗?”

“没了。”

 

“你对你的救命恩人就这个态度?……不是我是说你就不能对我温柔一点吗?”

在第三次的帕加尼堵截之后,王源终于按捺不住怒火了。

 

当然一直很冷淡的他没忍住的怒火不是因为一而再再而三的围堵。

他眼睁睁盯着不远处刚停下又开走的校车对Karry竖了个中指。

 

“Fuck your mother!”

“怎么了?”他睁大眼睛颇无辜地朝他眨了眨。

 

下一秒,王源没有丝毫犹豫就冲上前打开了他的车门,弯腰坐了进去。那带着风的架势迅猛到Karry以为他突然突然动了情要强吻他。

可惜他只是抓住了他搭在方向盘上的手。

 

“你是个骗子!你真的以为我像个小屁孩什么都不知道吗?没有体温的躯体,空间移动,不符合现代的优雅的步姿,以及你那尖锐的獠牙和到哪都会给周围人强烈的压迫感。Karry,你暴露了。”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王源的情绪刹那间冷静下来,他一手搭在座位,另一手顺势放在了方向盘上,以这样一个空间位置有限而局促的姿势缓缓逼近Karry,直至他的唇快要碰到他冰冷的耳廓。

“你是吸血鬼吧,Karry?”嘴角扬起戏谑般的弧度。

 

Karry的背部曲线在那一瞬间有些僵直。

他带着淡淡的笑看向王源,没有否定也没有肯定,只是沉默地,眼里带了一些含糊不清的色彩和讯息。

 

“你活了几百年了?让我猜猜,三百?五百?”

“我可没那么老,Roy,我才187岁。”

 

王源撇了撇嘴坐回了副驾驶,像是为没有能够欣赏到Karry因被识破身份惊慌的样子而感到遗憾。

“你害怕吗?”Karry一边把着方向盘偏过头去看他,却没有等到他的回答。

 

车内狭小的空间迅速被王源信息素的醇厚奶香混合清凉抹茶,还有血液那麻痹人心的芳香填充。Karry一开始只顾像吸食毒品一般享受这几种极其美妙的气味,可他又后知后觉的发现这样做让自己有些窒息。

虽然前几天刚在山谷里猎杀了几只鹿,但是面对这样的诱惑他又顿时觉得喉咙渴到不行,于是只好打开了天窗和两边的玻璃来透个气。

 

野外的风灌了进来,把他和王源顺滑的头发吹得极乱,但这样一种发型在Karry脸上,却很有一种男人的野味和魅力在里头。

他很频繁地看向王源,对方脸上始终平淡得没有表情,丝毫没有身旁做了个吸血鬼的压迫感。

 

“Karry。”

“嗯?”

 

“有人知道你是吸血鬼吗?”

“你是第一个,记得保密噢~”他向身旁人眨了眨眼睛。

 

“如果我把你的身份说出去,会怎样?”

“嗯……如果有人信的话,我估计要搬到别的城市去了。不过我很喜欢这个小镇,我和我的家人已经在这里定居几年了。”

 

“那你答应我一个要求吧,我就帮你保密。”

“什么?”

 

“Kaylor的戏剧缺一个角色,如果你愿意扮演,我便守口如瓶。”

“请问我还有回绝的余地或者其他的选项吗?”

 

“没有。”

“那好吧,只要你开心Roy,这些都没什么。我要扮演的是个怎样的角色?”

 

“贝尔,《Beauty and the Beast》里的那个美人。”

Karry在短时间内不可置信又气愤地咬牙,缓过来后他握成拳的手用力地落于方向盘的中央,帕加尼发出了一声嘈杂的怒吼。

“该死……”在被王源瞪了一眼之后他的脸上出现了很诡异又僵硬的笑容,“我的意思是,这个角色实在是太适合我了。”

 

 

下午的课结束后,Karry慢吞吞地跟着王源来到了教学楼旁边那栋有些破旧的阁楼里的一个昏暗房间。

陈旧的地板,堆满了杂物空间更加狭小起来,数量巨大的灰尘在空中闲游。

 

Kaylor在看到王源手里拎着的那一大袋戏服道具,正准备对他发表一份分量相当于校长发言的长篇感谢致辞,然而在他看清王源身后那人的一瞬间,他夸张的笑脸凝固了。

 

“Kaylor,这是Karry。”

若有所思几秒后,Kaylor盯着Karry看了看又盯着王源看了看,最后用一种难以言喻的很有意思的表情盯着他俩看了看:“嗨Karry,Roy很快就排练完的,你可以坐在一旁等他。”

 

Kaylor虽然平时对一些八卦的小道消息没什么兴趣,但今早人人口中都在说,看见Karry把Roy送到了学校,举止很亲密,估计已经被Karry给泡到手了。

然后他旁边的一个女生嚎啕大哭得差点把啃进嘴里的那口汉堡吐出来:“没想到Karry这个万年性冷淡居然也有坠入爱河的一天……”

 

当时他还半信半疑,不对啊,Karry是alpha这件事大家都知道,alpha不会看上人类这一点,通过很多身为人类的美少女包括拉拉队队长一开始自信满满最后奄奄一息的尝试,也成了大家都承认的公理。

可既然Roy都宣布所有权宣布到戏剧社来了,那么两人的关系就不置可否了。可是Roy明明信誓旦旦地说自己不是omega来着,怎么转眼间就勾搭上了学校里最神秘最受女生欢迎最冷酷最帅气的alphaKarry了呢?

 

王源的话让他回到了现实:“说什么呢Kaylor?Karry可是我给你找来演贝尔的演员!”

这句话真是一语惊醒梦中人,本来还纠结于两人到底是什么关系的Kaylor一下子被这句话拉回了戏剧导演的身份。

 

他震惊地有些说不出话,缓过神以后把王源拉到一个密不通风的小房间。

“Roy你说真的?Karry要加入我们这次的演出?!”

“是的你没听错。怎么样?我够哥们吧!”

 

“Roy你简直就是我的救命恩人!只是我还有一个小小的恳求!”

“还有?”王源皱了皱眉。

 

“既然贝尔这个最尴尬的角色已经被抛给Karry了,Roy你就为了我整个戏剧的效果着想,演野兽这个角色吧!你和Karry简直绝配!天呐快想象一下我这次的圣诞演出吧!帅气的王子的帅气的公主!

 

“Karry这个神秘帅气的alpha大众男神你知道女生们想见他一面有多难吗?然而这次他不仅要出演我的戏剧!还要演主角!还要反串!

 

“还有你Roy!你这个备受瞩目的转学生!更完美的是你和Karry戏外有绯闻,戏内又是一对!这次的节目评选我肯定是第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翻身的日子终于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前被王源划分为正常人一类的Kaylor的突然暴走把王源吓得不清。

他不知所措地望着面前这个做着春秋大梦的人叹了口气:“好吧Kaylor,我答应你。但是我们抓紧练习好吗?还有三周就要圣诞演出了。”

 

虽然好不容易推掉了一件麻烦事,到头来又被安排了一个角色,王源有些闷闷不乐,但是一想到跟他对戏的是Karry,穿着经过自己精心挑选和他本人提议购买的粉粉公主裙的Karry,他的兴致也一下提了上来,甚至期待起圣诞演出来,恨不得明晚就看这个神秘的alpha公主殿下在全校师生面前出丑。

 

被丢在一旁的Karry或许是由于吸入灰尘太多而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两人出来后非常统一地对他阴暗一笑,阴到他不知为何打了个哆嗦。

 

 

 

昨晚王源做了个梦,梦里在他那温暖而馨香的被窝里,他感觉有轻微的气息扑在他的脸上,睫毛,鼻尖,下巴,不断游离,最终停在了他的爱神之弓上。

神明般完美的弧度和饱满的曲线似乎格外吸引那越来越紊乱而急促的气息。

 

最后他的双唇传来了与一冰凉又柔软的物体相触碰的感觉,他眼睫轻微颤了颤。就在这个不速之客以为没有将他惊醒,继而打算加深这个吻时,那双紧闭的眼突然睁开了。

在看到面前这张脸的一瞬间,王源内心深处传来了一阵颤栗,却又带着不言而喻的美妙的快感。

 

是Karry。低垂的眼帘下深邃而迷离的双眼似乎吸引着他的灵魂。

王源发现身体不能动弹,他没有办法推开这一个吻。身体本能般的在乞求这个吻的继续停留。最终理智战胜了情感,他启唇在Karry的下嘴唇狠狠咬了一口,他吃痛地闷哼了一声,随即离开王源的唇,消失在了静谧的房间里。

 

当时王源没有考虑他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房间里这个问题,因为梦里发生的一切奇怪事情在梦境里本身都正常无比。

 

醒来后他不禁怀疑起这个梦来。

如果是梦,那么这个梦境为何在他醒来后都尤为清晰,甚至两唇相贴的触感回忆起来都十分带感。但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他才没有在白天想Karry,为什么会梦到他?

如果不是梦,那么突然出现的Karry也可以用他的空间移动来解释。但是为何当时自己没有推拒他,反而潜意识里自己相当享受。

 

最后他想起他在Karry唇上的那重重一咬,好像是咬破了还流了血,当时房间里充斥着一股淡淡的血腥味。

那么只要看一下Karry嘴上是否有伤就知道他是否真的来过还是这一切只是一个梦。

 

 

在他根本就不应该出现的生物上,Karry毫无征兆地提前来到了教室。几个本来兴奋至极到亢奋的omega在看到王源出现的那个瞬间就像被泼了盆冷水,蔫答答地软趴了下去。

 

王源刻意挑了另一边已有人的位置坐下。

Karry勾起嘴角淡淡地笑了笑,随即起身朝那里走去:“同学,你好像坐错位子了。”

 

那个书呆子僵硬地抬起头,透过几毫米厚的镜片颤巍巍地看向眼前的人,随后他握着笔的右手抖动得甩了几滴墨水出来。

“对……对不……起……对不起……我这就走。”

 

他慌忙地站起身,胡乱地收拾堆满书本的桌面,手忙脚乱之际把好多东西都碰落在了地上,又快速地捡起逃离,挑了一个很偏的位子坐下。

 

“你这是干吗?我特地挑了个学霸一起坐你居然把他赶走了?”

Karry没有停止坐下的动作,还优雅而高贵地翘了个二郎腿:“Roy,有什么问题直接问我就好。这么多年的书可不是白读的。”

 

王源不说话咽了口口水,想起了那件事后,抬头望向右边的人。

“怎么了?这样看着我,莫非是爱上我了?”

 

由于Karry比他高一点,所以看向他时有点向下斜睨的意味,还带了点邪魅的风情万种,仿佛带有着某种魔力,让王源邪乎地感觉呼吸困难心跳加速而头昏脑胀。

等他看清Karry唇上并没有伤痕时已经过去了很久。

 

心里有些莫名其妙的失望。原来只是梦罢了。可是还是不甘心。

Karry真的没来过吗?或许是吸血鬼的愈合能力比较快呢?

 

“你昨晚……在哪儿?”

他依旧保持着在旁人眼里帅炸天的笑容,用一种极其暧昧的嗓音说道:“在山谷里打猎。”

 

“你怎么知道我在这个教室上生物课?”

“我追随着你的信息素和血的气味,就找寻到了你的步伐。”

 

“为什么alpha可以闻到omega信息素的味道?”

“因为alpha和omega天生异性相吸。你也可以闻到我的味道对吧?告诉我那是什么味道。”

“说不上来,似乎有股血腥味,还有一种沉闷的但是还不错的味道。”

 

“亲爱的,喜欢你的alpha的味道吗?”他挑着眉凑近了一点。

“Karry,我想我们之间还没有熟到这种地步,把亲爱的和你的去掉。”

 

“噢?你喜欢小可爱?还是小甜心?”

这下王源决定不再搭理他。

 

“告诉我你的中文名吧,不过只准告诉我,就像我的中文名只有你知道那样。”

王源瞥了他一眼没有说什么。

 

最后Karry不眠不休地骚扰了他一节课,终于把他的中文名给套了出来。

“你的名字真好听,以后我就叫你源源吧。”

“随便你。”这一刻下课铃终于响起,它告示着王源这段纠缠终于告一段落,他拿起生物书,头也不回地从他身旁擦肩而过,“真是不明白,这里有这么多omega喜欢你,你为何偏偏要缠着我?”

 

Karry站起身盯着他直到他消失在门外,他仿佛依旧沉醉在他的气息里,迷迷糊糊地自言自语道:“你就不能了解一下你自身的魅力然后体谅一下被迷得神魂颠倒的我吗?”

 

 

下午在Karry又缠了王源两节课后,他终于没有限制他在校车上的自由,直接开着帕加尼走了。

回家的那段路程王源心情有一些低落。他尽量把原因归咎在很久没有并且在将来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能见到他的母亲这方面,而不去想这段没有Karry陪伴的些许有些过于安静的路程。

 

掏出小小的铜制钥匙打开了木门后,他的心一下降到了低谷。没有人欢迎他回家,也没有人跟他说今天晚饭吃什么,安静到反常。

他小心翼翼地走进去,向各个房间一一打探:“Josh?Jenny?你们在家吗?有人吗?”

 

然而回应他的除了寂静就是寂静。他突然有些慌张,发了疯似的冲向每一个角落,包括自己的房间,都没有见到他想要见到的人。

这所平时无比温馨的小屋在被寂静淹没时竟然如此可怖。

 

他突然有一种相似的感觉,相似的恐惧,相似的双腿打颤的频率,他尽量不让自己往那方面去想,可是脑海中还是一次次又浮现出那个画面,那双在一片漆黑里发着红光的带着渗人气息的眼。

 

目光无意识集中于地面时,他发现了一滴鲜血,在棕色的地板映衬下,那优美的红色格外的刺眼。

他前所未有的慌乱,但是意识又前所未有的冷静,他此时此刻唯一能想到,不得不想到的——漆月谷。

 

“Josh,Jenny,再坚持一会,我马上就来救你们。”

少年的身影隐没在那片好似无边无际又绿到阴森的山谷里。


TBC.


在清明假期的最后几分钟,抱歉,来得有些迟QWQ而且也不是很粗长,但是

故事的高潮和你们想要的3种play,全都在下一章

会多花一点时间吧,在下周三之前完结


评论(77)
热度(4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姐姐放晴 | Powered by LOFTER